close
Blogtrottr
海芋小站
提供實用軟體教學,介紹有趣網站及資訊,豐富電腦人生 
《搭車吧,台北》~ 通勤族必備 APP,給你最完整通車情報,停車位資訊 (Android/iOS)
Feb 12th 2015, 13:50, by 張海芋

《搭車吧,台北》是由聯合新聞網所提出的 APP,整合了大台北的公車、捷運、停車位、YouBike及捷運景點等資訊,功能可說是相當豐富,如果你是大台北的通勤族,那麼這個 APP 將是你不可或缺的項目。

Step 1.
在下載並打開「搭車吧,台北」後,接下來請選擇要執行的功能。

Step 2.
如我使用「等公車」的功能,我可以查詢公車路線。

Step 3.
點下要查詢的公車後,可以查詢目前車子狀況。

Step 4.
要坐高鐵的話則是可以依時刻表查詢列車資訊。

Step 5.
底下是列車的資訊,查到後可以按下「愛心」加入最愛中,方便下次快速查詢。

Step 6.
另外也可以查詢附近的汽車位!

 

Step 7.
很貼心的是,機車停車位也可以經由這個 APP 查詢到。

Step 8.
也可以依縣市、區域、車種來找停車場。

Step 9.
捷運路網的周邊景點也是蠻熱門的查詢項目,這個 APP 一樣也有。

Step 10.
不知道捷運的營運時間嗎?透過「服務概況」就可以查詢了。

Step 11.
不知道那些捷運站的廁所在站內,還是不知道那些捷運站可以帶單車嗎?透過這個 APP 一樣告訴你!

Step 12.
不知道附近那裡有 YouBike 嗎?這個 APP 可以依你的所在地列出附近有 YouBike 的點以及單車數量、還車資訊。

Step 13.
也可以在租車後設定還車提醒。

Step 14.
台北有很多河畔很美,透過這個 APP 也可以幫你查到附近有那些河畔景點可去。

Step 15.
騎車後通常會口渴,可以透過這個 APP 查詢附近那裡有便利商店或者賣場有賣水,補充水份再出發。

Step 16.
YouBike 是採用累進費率,可以從「注意事項」中查詢。

Step 17.
在「U好報」中「大事」、「樂活」、「好康」可以查詢 ,生活情報、新聞一網打盡。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