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觀點 北京炮製 水貨兵團(2015/2/12)
Feb 12th 2015, 14:31


大陸國策炮製出中港矛盾。(《蘋果日報》圖片) 

壹觀點

北京炮製水貨兵團( 2015/2/12)

Ads by Google

時近年關,內地水貨客如潮水般湧至,北區以至屯門淪陷,中港矛盾衝突升級激化,警方要在屯門商場內施放胡椒噴霧方能控制場面。然則群情何以失控至此?

重罰帶奶粉水貨客絕不手軟的吳蕙芳主任裁判官,一語道出箇中關鍵:「自己國家出產的奶粉國民都不敢吃,是一種國恥,很悲哀!」深圳市委書記王榮認同此論斷,承認內地食品安全問題嚴重,但隨即官腔一轉,揚言加強監管,情形將會改善。監管商品質素安全有責的國家商務部對王書記這個說法並不苟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