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怎麼走出來?
Feb 12th 2015, 22:05, by afterthedark

作者afterthedark ((0.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Thu Feb 12 22:05:44 2015

※ 引述《positivebill (無知老伙子)》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交往五年多,前幾天我們分手了,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來,我已經32 : 歲了,我好怕我碰不到下一位好的女生....我女友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理想對象,無論身高 : 或是上進心,我也為了她一直努力,這五年多,幾乎沒吵過架,可是這樣的甜蜜在她最近 : 讀研究所後,快速的冷淡,我知道她的畢業專題是跟一位男生一起做,我也知道她心飄走 : 了,她一直哭著對我說不是我的錯,都是她的錯,可是我不知道我如果沒錯的話,我該用 : 如何的態度面對下段感情....我甚至也害怕我找不到下一位了,上班做事做一做就眼淚不 : 自主 : 的掉了下來,腦袋停不住的亂想,朋友安慰我的話語,只要說到下一位更好或是有錢怎怕 : 沒女人,我都覺得我女友被汙辱了,因為她真的好到我無法苛責她,我只希望大家能教教 : 我如何走出這段痛苦的時期,請不要罵女方,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更難過....希望有相同經 : 驗的朋友,給我點意見.... 女生吳鳳接鬼有三種 第一種是婊子: 老娘就是劈了,要分就分。 第二種是想立牌坊的婊子 : 你有各種缺點,分開剛好而已。 第三種是假裝不想立牌坊的婊子,還是婊子 : 說你沒錯,都是她的錯。-> 降低罪惡感 我前女友就是第三種 而且她還很好心的說,"給我點時間,但不要等我" "你也許會遇到更好的人" 順便還傳了訊息給我們的共同好友 "我最近有點迷惘,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所以我們先分開,不是他的錯,是我不好” "幫我安慰他,希望他不要太難過" 這時候一些女生好友就會站出來拍拍了 "不適合就不要勉強,沒關係" "勇於追求真愛,加油" 然後三個月後,fb就開始有新的交往對象合照了 其實早就無縫接了,低調三個月才公開。假裝是失戀一段時間後又遇到一個人。 當她跟你說他還在魷魚的時候,其實早就決定好了 一定是曖昧中,說不定也這個那個了。為了讓自己不要看起來那麼破 反正紙也包不住火,抱著自首無罪的態度坦誠,希望你和平放過她。 結果,你還在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的時候,她早就投入其他人懷抱了。 劈腿男女間會彼此分擔罪惡感 女:怎麼辦,我好像很糟糕,我覺得好對不起他。(哭哭,投入懷抱) 男:不要太難過了,有一部分也是我的錯,我會保護你的。(抱緊,勃起) 所以不要再優化你前女友的形象,你只會更捨不得。 因為你們表面上一定是和平分手,你不講你們的朋友也沒人知道是她劈腿 所以你的委屈一直藏在心裡 很難受。 找你的幾個知己,跟他們一起臭罵她一頓,喝點酒,大哭一場,醒來日子還是要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4.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749946.A.BA1.html

ppccfvy: 男女那段好有即視感 02/12 22:11

lee1112: XDDD 最後那男女橋段是怎樣 我笑了 02/12 22:12

lulumielu: 感同深受 02/12 22:12

afterthedark: 其實我就是那個男的,口桀口桀口桀! 02/12 22:12

thiuss: 放心好了 這種女的會在朋友圈建立起自己的理由 02/12 22:14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