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追擊 瘋狂虐傭 魔鬼女僱主 真面目
Feb 12th 2015, 15:31


四十五歲的羅允彤,因為瘋狂虐傭而成為新聞主角,她一度想離港避風頭。被捕後她一直「由頭笠到落腳」,不欲讓傳媒影半張相。但案件審訊期間,她在律師陪同下一反常態,以美魔女形象示人,表現磊落大方,斯文有禮。 

新聞追擊

瘋狂虐傭 魔鬼女僱主真面目

Ads by Google

印傭 Erwiana初次來港打工,不幸遇上魔鬼女僱主,慘遭吸塵機管塞口、被掌摑至嘴裂,僱主甚至限她每天如廁兩次,睡覺三小時。過了八個月非人生活, Erwiana傷痕纍纍、不似人形。
事件轟動國際,美國《時代》週刊選 Erwiana為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更形容「印傭是香港的現代奴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