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澳洲高球名人賽 錢珮芸首輪並列22
Feb 12th 2015, 15:03

澳洲高球名人賽 錢珮芸首輪並列22

2015-02-12 23:03:14 中央社 台北12日電

台灣高球女將錢珮芸在歐巡賽的澳洲女子名人賽首輪以73桿成績排名並列22名,超級新秀程思嘉也以74桿成績排名並列第34名。

歐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中,總獎金35萬8000美元(約新台幣1110萬元)的澳洲女子名人賽,當地時間12日起,在澳洲黃金海岸進行4輪共72洞的賽事。

在首回合的賽事中,錢珮芸在第3洞、第8洞、第13洞和第18洞抓下小鳥,第5洞和第11洞吞下柏忌,並在第9洞苦吞一記雙柏忌,最後以平標準桿的73桿成績排名並列第22名,是台灣5名參賽選手中成績最好的。

程思嘉在首輪的第3洞、第6洞、第8洞和第15洞抓下小鳥,另外還在第18洞獵下老鷹,但在第1洞、第2洞、第5洞、第6洞和第10洞吞下柏忌,並在第12洞苦吞一記雙柏忌,最後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4桿成績排名並列第34名。

業餘女將侯羽桑在首輪抓下3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4桿成績排名並列第34名。

郭艾榛在首輪僅抓下1隻小鳥,卻吞下4個柏忌,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6桿成績排名並列第63名。

葉欣寧在首輪雖抓下5隻小鳥,但也吞下8個柏忌,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6桿成績排名並列第63名。

韓裔澳洲籍女將吳素賢(Su-Hyun Oh)和韓國的崔恩宇(Eun Woo Choi音譯)兩人在首輪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9桿成績,並列第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