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Healer》殺青池昌旭曝片場花絮照
Feb 12th 2015, 14:20

《Healer》殺青池昌旭曝片場花絮照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Healer》前日(2月10日)已正式殺青,男主角池昌旭公開了一組幕後花絮照以安慰不舍的觀眾。

照片中,池昌旭正在拍攝最後的戲份,不分晝夜的拍攝絲毫不影響他的心情,一直以燦爛笑容對待每一個人。

池昌旭也憑藉《Healer》為自己的表演生涯添上精彩的一筆。他完美再現了孤獨Healer徐正厚,以精彩華麗的打戲和癡情貼心一面打動了無數觀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