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東大學生「反黑箱」 400人台東街頭遊行
Mar 20th 2014, 15:04

台東大學學生號召「反黑箱」遊行,今晚400多人走上台東街頭,要求乾淨民主。
記者李蕙君/攝影
「反黑箱,救民主!」即使遠在偏鄉,台東大學一群學生組成「東部反黑箱陣線」,透過網路號召今晚遊行,表達反對服貿協議的黑箱作業;結果各科系、研究所都有學生參加,學校也有行政人員來表達支持,非校方民眾也不少,沿街高聲呼喊,路走約1小時。

這場活動初期原要以「快閃」模式行動,號召學生沈宛蓁等人下午仍無法預期會有多少人,結果晚間7點在東大集合,來了400多人,這群以東大學生為主的隊伍決定採遊行方式,訴求反黑箱作業。

沈宛蓁等人表示,這場集會強調「非反服貿,而是反黑箱作業」,提出3大訴求,包括拒絕30秒過關,要求正確的程序,公開透明化等。

遊行隊伍看板多元,還有學生將國旗懸掛釣竿上揮伍,十分醒目;沿途許多店家、民眾高聲為學生加油。

※延伸閱讀》
‧服貿「懶人包」網路熱傳正反方攻防

‧圖輯/占領立院 反服貿抗爭百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