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二手車商所提供的保固,真的要小心
Mar 20th 2014, 21:34, by Polyjuice

作者Polyjuice (居愚居於居愚居)

看板car

標題關於二手車商所提供的保固,真的要小心

時間Thu Mar 20 21:34:46 2014

我承認這是要篇討拍文(打臉請打輕點..) 日前到二手車商買了一台Nissan二手車(5年內),整個交易都沒甚麼大問題,唯一有問題的 是在保固方面 業務一開始拿出來的保固合約書是"佳泰保固聯盟的乙式保固"來跟我講解,因為我是外地 人,還告訴我不用擔心是來台中買車,佳泰保固全省都有據點,哪裡都能去維修,這我接受. 在等待交車前,剛好還有空檔.業務就好意建議我們先去啟動保固,這樣就不用回程還膽戰 心驚,怕原本車主油有問題這我也接受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於是就被業務引導到他們的"特約車廠"開始做"啟動保固"的手續,要價NT.8900 包含檢查,換機油,變速箱油以及機油芯(不過一開始業務還在車上是說要做甚麼大保養 ....) 沒錯,業務是先有把啟動保養的費用說出來,但我在當下認為,這收費應該就是佳泰聯盟的 一般公道價,也就沒爭議,直接就付錢 而我拿到手上的卻不是佳泰保固聯盟的乙式保固,而是"優質汽車聯盟保固",我就問業務說 怎麼不是佳泰的保固,業務則說這東西是一樣的,沒問題! 等到我回到我居住地,繞去我所屬縣市的佳泰所屬修車廠去探路,順便先諮詢一下往後保養 費用時,那邊的師傅才跟我說:"不好意思,你這保固不是佳泰的,佳泰聯盟無法為你保固" 我當下才知道,我一開始被帶去的車廠,根本就不是佳泰聯盟的,他開的價也完完全全不是 佳泰的公訂價(NT.4xxx)!!!!!!!!!!!!! 等我打回二手車商反應時,業務就說"本來就是一樣的.你到佳泰的地方維修.我們公司一樣 替你保固,你那麼鑽牛角尖,也不過就是想貪小便宜省那幾千塊吧!而且我們公司又沒經手 你開啟保固的錢,那是給修車廠的" 要不是你們引導我以為該車行是佳泰聯盟的我會去嗎?撇清關係的說詞講的就跟背劇本一 樣流利 幾千塊不是錢嗎?如果覺得那沒甚麼,那為什麼還要繞一圈來框人?大可以大大方方拿出你 們的店家保阿?消費者就應該被業務的話術這樣拐嗎? 我可能是討不到甚麼公道,不過我願意將我的經歷分享出來,想知道哪家車商會用這種伎倆 的請私訊給我,我會分享我的經驗避免下一個可能有同樣誤解的消費者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51

wa88:我扛棒做這麼大 三十年信用 安啦(拍胸脯)~ 03/20 21:39

assidiot:關鍵字。幫不了你 03/20 21:39

HD0621:台灣二手車市 除了黑還是黑~一堆泡水車 變成女用車 03/20 21:51

Js1233:民間二手車商,有些砍低價格,就是打算從這些再A一些回來 03/20 22:12

wouldyou:關鍵字 台中 03/20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