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東京.屋 一燈
Mar 20th 2014, 21:17, by oolong123

作者oolong123 (oolong)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食記] 東京.麺屋 一燈

時間Thu Mar 20 21:17:07 2014

店 名:店 名:麵屋 一燈 地 址:東京都葛飾区東新小岩1-4-17 營業時間:11:00~15:00 18:00~22:00 休 日:星期一 官 網:http://kiseki-dream.com/ 圖文方便讀版 : http://oolong123.pixnet.net/blog/post/81617654 一些有名的拉麵店往往位在觀光客不常到的地方,在排行程的時候,常要煩惱要以景點 為主,還是吃飯為主。而為一些餐廳,就算不開在鬧區,一到吃飯時間,就是要大排長龍 。不想排隊所以早點去?結果不過吃個飯,坐車加上排隊時間就就能要耗掉兩、三個小時 ,這時間可能可以去玩一、兩個景點了。有時想說隨便吃一家就好了,但想說大老遠來一 趟,總是不想測試自已的運氣來踩雷。何況,心中對一些名店的好奇心三不五時還是要去 滿足一下。 這天早上在東京駅附近晃了一下,就坐JR總武快速線到新小岩的一燈吃中飯。我到的時間 約為11點10分,在天空飄著小小雪的情況下,門口的隊伍還不算太長,店已開始營業,裡 面已經有人在吃了。這些行列店都是這樣,門口都有一位外場人員,來負維持隊伍排列、 預先調查用餐人數、及提醒客人去買餐卷。11點47分進場,我只約等了37分鐘。 11點50分,我點的:特製濃厚魚介つけ麺,950円。 麵一上來後拍完照後,先夾一條麵條來吃,嗯,麵硬,我覺得是屬於沒那麼Q彈(和道和と み田相比),但有咬勁的麵條。但這種硬度的麵條和沾汁配合起來還蠻搭的。沾汁主要是 雞骨熬成並加入魚介。這和一般豚骨湯頭的不同在於....?嗯,吃太快了沒特別去注意, 只記得 香、濃、清爽、我喜歡。沾汁內的雞肉丸子有加入雞軟骨和紫蘇,麵吃膩了可以 用來變換口味一下。說到口味變換,我覺得特製つけ麺給的叉燒量還蠻多的,不管是雞肉 還是豬肉叉燒都還不錯吃,但這叉燒幾乎沒什麼纖維感,有點像在吃厚片的火腿。和沾汁 有點不搭,麵吃到一半吃一下叉燒,有點被空白中斷的感覺,所以覺得叉燒不用這麼多, 也許下次就不會再點特製的了。吃完麵後可再加這個魚介高湯來喝。 12點01分吃完離開,我真是個好客人。下次如果順路的話,可以再來試他們淡麗系列的拉 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