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百年的新娘》公開劇照 李洪基、楊真誠情侶裝演繹甜蜜戀人
Mar 20th 2014, 12:42

《百年的新娘》公開劇照 李洪基、楊真誠情侶裝演繹甜蜜戀人

綜篇頻道TV朝鮮電視劇《百年的新娘》劇組公開了男女主角FTIsland成員李洪基(飾 姜洙)和楊真誠(飾 鬥琳)身著情侶衫甜蜜約會的劇照。

照片中,兩人身著黃色和藍色印有可愛圖像的情侶衫共同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姜洙撅著嘴好像生氣了一樣,鬥琳則可愛地撅起嘴好似在撒嬌。兩人戴上可愛的耳套和帽子一同喝著熱茶的模樣溫馨而甜蜜。多樣的表情變化和情景設定讓人聯想起一對甜蜜夫妻的新婚旅行,這一場景也讓觀眾的期待大大增值。

在上次播出的劇集中,姜洙為了從「和長孫結婚的第一位新娘會死去」的詛咒中解救鬥琳而故意冰冷回絕了鬥琳,但是兩人仍然無法輕易忘掉對方。這不禁讓人期待兩人最後會克服詛咒甚至共同步入婚姻殿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