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投稿] 五月天是我們的驕傲
Mar 20th 2014, 20:47, by hungyu21

作者hungyu21 (nin)

看板MayDay

標題[投稿]五月天是我們的驕傲

時間Thu Mar 20 20:47:01 2014

一轉眼十五個年頭,世界經歷多少改變 好慶幸唯一不變的是五月天還在,我們也還在 從第一張走到現在,五月天總是時時刻刻陪著我 不管是失戀沮喪、傷心徬徨、需要勇氣、需要力量 在回憶裡的重要時刻,總有一首五月天在那裏唱著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陪著我倔強,陪著我瘋狂 這樣一步步走來,五月天越來越強大 五個大男孩不再只是歌頌著青春、追尋著愛情 而將更多的訊息加入了歌曲裡 告訴我們和平,提醒我們要反思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五月天扛起這個責任,發揮自己影響力 讓更多的人能去關心這個世界 在最近的事件也能無所畏懼,堅定自己的信念 我真的很愛這樣的五月天 在十五周年前夕,出現了這些不好的言論 真的很心疼…… 想跟你們說 飛累了就回家 這裡有滿滿的愛 這裡有永遠支持你們的力量 偶爾也讓我們當當五月天的避風港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只想說 五月天是我們的驕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103.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