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大長今2》被曝10月播 李英愛等原班加盟
Mar 20th 2014, 08:54

《大長今2》被曝10月播李英愛等原班加盟

新浪娛樂訊 3月20日下午,韓國媒體爆料,稱韓劇《大長今2》將於今年10月播出,前作女主演李英愛將繼續擔任該劇主演。《大長今2》的舞台將搬到中國,講述大長今為找尋女兒所經歷的一系列故事。

韓媒體稱,《大長今2》這部作品最終是否會拍攝,關鍵取決於李英愛。最近李英愛在看過《大長今2》的故事大綱後對出演該劇十分有意向,加上曾出演《大長今》的池珍熙等演員對續集也持有積極的態度,所以《大長今2》有望聚齊前作的原班人馬。

除了李英愛,池珍熙等演員以外,《大長今》的編劇金英賢也已確定了以共同編劇的形式加盟《大長今2》。金英賢編劇原本計劃擔任MBC另一部電視劇《破天荒》的編劇,與《大長今2》檔期有衝突,但因計劃調整,金英賢便自然而然地加盟到《大長今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