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Facebook 唐立淇占星幫
Mar 20th 2014, 19:45, by imyours1111

作者imyours1111 (倫文敘老點柳先開)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Facebook 唐立淇占星幫

時間Thu Mar 20 19:45:33 2014

明日凌晨一時,是春分時刻,也是太陽進入牡羊之時。作為一年中節氣的伊始,春分盤具 有「定位整年」的重要性,也是預測運勢很重要的參考。 但今年的四月註定要不平靜了,我們都知道四月將是大十字星象的高峰,太陽與水星4/8 後的加入,強化了天王星革命的氣息,相對於「覺得長期被不公平」的火星退行天平,與 暗中使力的冥王魔羯政府,與使人情緒高漲的木星巨蟹形成拉鋸,人們只能陷入「撕裂」 之中,這撕裂還不是只分兩方,甚至成了「四方拉鋸」,情勢更形複雜,且日進牡羊使拉 鋸方式「形同作戰」,衝動、暴力、火藥味十足。 有人想撞開黑幕拒絕被操控,有人想發洩不滿,有人想爭取公平,有人想創造改革,這些 能量有些具體地發作在個人身上,也可能發生在家庭中、職場中,甚至國家裡,於是我們 都陷入「革命」的混亂,不管是革自己的命,或家庭的命,或職場的命,或國家的命。 在這四方分據的星象理,占星的角度不會去定義絕對的是非,在我眼中,這是場壯麗的革 命,我們都想追求無憾,追求人生中新的啟航,不管你是四方的哪一邊,是求安居的、求 名利的、求改革的、還是求發洩的,舞台都已備好在眼前,你決心如何?此刻的決定,也 必然具體而微地定調了今年的走向,無論你選擇了哪一條道路,都是華麗而壯闊的啟航。 祝福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