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耳目 爆 再有 練乙錚 文章 被 刪改
Mar 20th 2014, 13:33


「香江健筆」練乙錚筆耕逾廿載,首度爆出他批評梁振英政府的文章,被《信報》刪改,原來他被改動過的文章不只一篇,當中被改或抽起的內容,提到梁振英與「黑」有關。(高仲明攝) 

新聞耳目

爆 再有練乙錚文章被刪改

繼李慧玲、劉進圖之後,被喻為「香江健筆」的傳媒老行尊練乙錚原來亦正受壓。筆耕逾廿載的《信報》特約評論員練乙錚,週一撰文自爆,去年他撰寫一篇批評政府處理香港電視發牌的文章,其中一段含「有領導層的人涉貪」字眼的原文段落,刊出前被《信報》總編輯郭艷明刪除。與此同時,天窗出版社正為練乙錚籌備出版的文章結集,其中三篇卻被《信報》抽起不予放行。
據悉,練乙錚去年十月另一篇同樣評論港視發牌的文章,標題曾經被人改動,原本的標題為《涉賄?顧問報告?幫港出句聲?發牌全民公決!》,但最後出街的版本中,「涉賄?」卻被消失,而內文亦有多處被人改動。

 


練乙錚週一撰文《盼郭艷明從善如流望李嘉誠實隨口至》,郭艷明是李嘉誠家族的忠僕,兩人名字放在同一篇幅,文章「分量十足」在網絡廣傳。 

Ads by Googl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