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近10年政治人物論文抄襲事件一覽
Jul 11th 2014, 12:10

教育部長蔣偉寧捲入論文造假風波。近十年來,也有多次政治人物疑似涉入論文抄襲的例子,但只有前國防部長楊念祖因此下台負責。

2005年 擔任任務型國代的江岷欽在台北大學教書,被指控抄襲國外論文。

2007年 國科會主委陳建仁因為一篇掛名的論文也出現負面評價。陳建仁最後請辭但被行政院長慰留。

2010年 蘇嘉全要參選台中市長時也被立委邱毅指控論文有抄襲嫌疑,蘇嘉全最後以論文是共同創作來回應。

2011年 立委徐耀昌在選舉時,同樣被競爭對手楊長鎮批評論文有問題。

2013年 前國防部長楊念祖上任6天閃電辭職,原因就是因為他的著作捲入抄襲風波。

雖然政治人物捲入論文造假風波的消息時有所聞,但真的下台負責的只有楊念祖。

政治人物捲入論文造假風波的消息時有所聞,但下台負責的只有楊念祖。圖/udn tv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