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Rent_y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女/台中/西屯] 逢甲新光遠百科博館,全包4500
Jul 11th 2014, 20:41, by wooramel

作者wooramel (oh)

看板Rent_ya

標題Re: [女/台中/西屯] 逢甲新光遠百科博館,全包4500

時間Fri Jul 11 20:41:31 2014

聯 絡 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921-238857 房屋地點:西屯區大信街(漢口路及西屯路交叉口的巷子內) 鄰近交通:朝馬轉運站, 交流道 所在樓層:4F/5F 租金(月):4,500元(含水電、瓦斯、第四台及網路) 押 金:兩個月租金(九千元) 公共設施:網路、電視、冰箱、洗衣機、單人床架及床墊、書桌、椅子。 (不提供冷氣) 格局坪數:房間約4坪,客廳等公共空間很大 隔間材質:水泥 能否接受寵物:否 參考圖片: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92296271 最短租期:不限,停租前一個月通知即可 有無電梯到該樓層:無 有無對外窗:有,水泥隔間 備 註: ◎公寓分租,公寓本身是三房二衛,公共區域有客廳、廚房及前後陽台, 目前有二間空房間,只想出租一間,除非是二位朋友一起租, 我才會考慮出租二間房間。 ◎位於西屯路及漢口路交叉口的巷子內,不臨大馬路, 全棟五樓只有我這間是出租,其他都是長期自住戶,環境單純安靜。 ◎步行五分鐘的範圍內有四間便利商店、二個傳統市場、四間診所、頂好超市、 楓康超市、屈臣氏、諾貝爾書局、合作金庫、大水果行、三信公園, 漢口路及西屯路上小吃店繁多,生活機能健全。 ◎車程十分鐘的範圍內,可到廣三SOGO、科博館、植物園、金典、永豐棧、 長榮桂冠。 ◎火車站、朝馬、逢甲商圈及新光大遠百約15分車程。 ◎租金已含水電、瓦斯、第四台及網路等費用,每月只要四千五就可入住, 冰箱、電視及洗衣機等電器自由使用。 ◎身分限制:我自己住其中一間套房,目前還有二間空房(雅房),但是因為我只 打算出租一間,所以另一間廁所也算是你自己使用,女生優先,希望是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養寵物,作息正常不擾鄰。 ◎看房時間:我本身是朝九晚五上班族,平日晚上六點之後可看房,假日都 可以,請預先打電話約時間。 代po,看房請打給陳小姐,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67.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ent_ya/M.1405082493.A.D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