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聘書] UMC RD vs 台塑
Jul 11th 2014, 20:01, by k8187

作者k8187 (kk)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聘書] UMC RD vs 台塑

時間Fri Jul 11 20:00:58 2014

※ 引述《dake (V FOR VENDETTA)》之銘言: : ※ 引述《swj5433 ()》之銘言: : : 標題: [聘書] UMC RD vs 台塑 : : 時間: Thu Jul 3 21:43:41 2014 : : 公司 UMC(南科) 台塑(仁武廠) : : 職務 蝕刻 RD 工程師 南亞 塑膠部 技術工程師 : : 交通 租屋or宿舍 家裡 : : 年薪 N*14+分紅? 74up? : : 工時 10-12h 8h : : 小弟中字化工碩畢(免疫)有幸取得兩間offer,面臨科技業與傳產的抉擇, : : 台塑仁武廠福利不錯可以做得長久,但是U的職務RD發展性似乎較高,問問板上大大們 : : 的意見。 : : -- : : 推 Collateral:右邊 07/03 21:51 : : → TNRoy:當然選右邊, 左邊累又沒啥分紅 07/03 21:52 : : 推 aric1985:U哪有發展性高 當然是選右邊阿 還住家裡 ! 07/03 22:01 : : 推 galerkin:這樣的做法,有好有壞。好的是你的人生和工作歷練會精彩 07/05 00:27 : : 推 galerkin:些。缺點是,你的年資會少別人一些。 07/05 00:31 : : 推 galerkin:年紀比你小或差不多的,已經是專員或高專了。 07/05 00:33 : : 推 galerkin:選擇的機會很多,想清楚規劃好,人生自己掌握,加油! 07/05 00:35 : : → chainedchaos:台塑四寶年薪一般來說是17.5個月底薪+12個月津貼 07/05 01:58 : ^^^^^^^^^^^^^^^^^^^^^^^^^^^^^^^^^^^^^^^^^^^^^ : 17.5個月? 以保證14個月的底薪來說 年終獎金會3.5個月? : 最近幾年沒有這麼高! 通常獎的年終獎金裡面 : 就有把那保14的一個月算進去了 : 前年哪有這麼高?! 從100年之後就比較不穩定了 : 今年還有沒有這麼多就不一定了! 年薪不就12個月+0.5個月本薪*2(端午,中秋)+2-4個月本薪(這得看年度四大公司eps), 在加上一些有的沒的福利金(各廠不一樣),話說仁武南亞廠還有缺嗎?台塑有年齡限制的 喔!而且前面提到了,好的缺早就卡死了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13.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080060.A.C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