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情報] 璟宣臉書
Jul 11th 2014, 18:24, by sizuku2

作者sizuku2 (除了阿雜還是阿雜)

看板SET

標題Re: [情報] 璟宣臉書

時間Fri Jul 11 18:24:11 2014

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我怎麼覺得PTT老是被汙名化 而且感覺是從一姐在FB取暖的時候 說什麼心臟不夠強不要到PTT來 然後PTT就整個變惡魔惹????? 拜託~ PTT罵雖然兇但都是針對角色啊 再者,罵都是言之有物,有理有據才罵。又不是漫罵 如果說觀眾人戲不分(那當然是有的) 我反而覺得演員自己也得人戲"要"分清楚嘿!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很多角色一開始這樣後來變樣然後再怎樣又怎樣(很好笑) 都是因為編劇拖拖拖 雖然說角色因為拖戲而不得已變來變去,令觀眾很討厭 但我反而覺得演員就是演嘛! 最多像伊正在FB紓發私下真實的心情即可 不需要特別為了私心(如天下父母心的哪個哪個) 或為了特定觀眾群的觀感(如世間情的哪個哪個) 來做出自己覺得很捧的調整,演出呈現 反倒讓我覺得不敬業XDD(植物我很挺妳吧!) 因為一有衝突我覺得演出來的樣子一定很矛盾 看戲的也很精都看得出來,很難入戲吧 扯遠惹 重點是: 不要再汙名化PTT惹啦!!!!!! PTT罵很兇但捧人也很兇啊XDDDDD 像我們萌展裕也很驚訝人人喊打的柯展慾會變成人見人愛的萌展裕啊XDD ※ 引述《senstivewu (仙仙)》之銘言: : YA!!!!!!!!!!!! : 收視第一 : 連續幾天沒睡覺,不分日夜的拍 : 總算是值得了 : 所有工作人員跟演員都辛苦了 :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不管戲中腳色如何 : 演員都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把腳色發揮極致 : 所以不要攻擊演員喔 好嗎? : 就野生白雪在公司透露, : 被鄉民罵得很慘的渣峰、 : 子奇看到ptt也很難過的說! : 再次狂賀 收視第一!! : http://ppt.cc/6Nlb : 野生白雪都這樣說了:我盡量忍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44.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074254.A.8D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