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問關於Altis遙控開關問題 ((求救
Jul 11th 2014, 17:41, by std210052

作者std210052 (八號登機門)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Altis遙控開關問題 ((求救

時間Fri Jul 11 17:41:23 2014

大家好~我的車是去年五月購入的舊款ALTIS新車 有升級防盜器有加霧燈光圈+遙控關車門自動收折後照鏡+遙控開後箱 我的問題來了~有時候我會忘記有沒有關車門了於是乎遠遠的再按一次 我知道他很遠還收的到就很安心也會有叫聲! "拐" 但是呢此時小燈跟霧燈光圈也會亮(有作第二次關的動作才會) 正常來說我試過在車旁邊等一下子燈就會自動熄滅了~ 可是常常去牽車的時候又發現燈是開的!!! 我就懷疑是不是我在車旁邊(一定距離才會熄滅) 如果我在遠處按第二次關就不會熄滅 同事說有可能他預設是你在遠處按他就亮方便你找車 可是這樣真的有風險 要是我只是想確認那車不就沒電了!! ((因為真的有2次因此發生車沒電的情形 我明明就都關了! 可以請各位大神幫我解釋一下嗎? 有沒有人遇過類似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45.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5071686.A.FB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