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Offer請益(港商/鴻海/緯創資通)
Jul 11th 2014, 21:50, by kjzxc

作者kjzxc (Tennis)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港商/鴻海/緯創資通)

時間Fri Jul 11 21:50:44 2014

各位前輩好,小弟出社會兩年半, 學歷為國立大學碩士班(非四大四中), 擔任資訊工程師約1年多(非相關科系), 由於一些個人因素考量離開前公司, 日前有得到三家公司的OFFER, 想請各位前輩給予一些意見~ 公司  港商資訊業 鴻海 緯創資通 地點  台北 河南鄭州(常駐) 宏碁大樓 職務 資訊工程師 BI工程師(SIDC新幹班) 品保工程師 薪水 (N+8)(試用期)*13+績效 (N)*14+外派津貼+分紅 (N-1)*14+分紅(?) 工時 8~9hr 9hr(?) 8~9hr 福利 無 保14+分紅 保14+分紅(?) 居住 家裡 大陸宿舍 家裡 路程 20~25分鐘 廠區旁 45~60分鐘 鴻海年薪最高,但是要常駐大陸,會有以後回不來台灣的隱憂? 主要是想請教各位前輩關於鴻海SIDC事業群的工作環境和發展性, 不知道是不是有待過SIDC的前輩可以指引迷津.. Orz 另外,人資表示SIDC是支援部門,以後股票會分比較少..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會少很多呢?? 港商資訊業的部分是底薪比較高,但是沒有其他相關福利, 每年調薪至少3%以上,看負責的專案內容會另外給績效獎金, 但是主管的意思是負責的工作較重才會有較多效獎, 這是我目前非常想去的一家公司, 在專業領域部份除了CODING外,也可學習到一些會計和貿易知識, 主管非常健談和開明,手下員工都跟了他至少10年以上, 也是家跨國企業,全球有許多駐點, 唯一缺點就是薪資結構不像科技業有分紅,年薪的總月數較少。 緯創資通則是底薪很低..(雖然鴻海只高1K,但是有外派津貼?) 雖然是品保部門,但是初期工作內容會是幫公司進行IT系統建置, 並彙總各廠區相關資訊、製作相關報表給高層主管過目, 工作內容除了IT相關外,也會學習許多ISO知識,主管表示以後會往顧問方向發展, 優點是是正常上下班,部門只有6位成員,職級都很高, 因為要報告的對象都是公司最高層,所以主管表示升遷較快?? 部門成員非常稀少..不知道是否有前輩知道其中狀況呢?? 感謝各位前輩的閱讀, 也希望知道詳情的先進能夠指引迷津~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65.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086646.A.1C4.html ※ 編輯: kjzxc (36.230.165.219), 07/11/2014 22:10: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