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騷動青春》青春期的險惡環境
Dec 8th 2014, 04:52

Movie, 레디액션 청춘 (騷動青春) (行动吧,青春) (少年輕狂) (The Youth), 電影海報

레디액션 청춘 (騷動青春) (行动吧,青春) (少年輕狂) (The Youth)

由青春偶像 Super Junior 的李東海、FTIsland 的宋承炫、4minute 的南智賢,以及韓國大鐘獎最佳新人徐恩雅主演。

電影共有四部小作品,應該是由四位導演分別執導;這類型的電影台灣之前有也過,像是由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及黃子佼執導的《愛到底》(但我沒看過)。

韓國電影都有其一定的水準,但我也在這四部作品中感受到一些導演還在摸索電影拍攝技巧的嘗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