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太歲頭上動土 新加坡懲駭客
Dec 8th 2014, 13:49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即時新聞指出,根據法院判決,28歲的無業男子阿茲哈以總理公署網站當實驗目標,測試入侵方法是否有效,結果被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

去年10月底,1名自稱和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有關的駭客「彌賽亞」向新加坡政府宣戰,之後即發生政府機關網站等遭入侵事件。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當時嚴正警告,有關當局將全力追緝,務必繩之以法。

不過,原本對入侵網站有興趣的阿茲哈(MohammadAzhar),並未理會這項警告,仍決定向總理公署網站下手,測試自己的入侵手法。

阿茲哈因此在去年11月間多次把不同指令碼輸入網站檢索功能檔案裡,網友只要點選相關連結,就能看到總理公署網站出現駭客常用的面具圖像和1句「IT'SGREAT TO BE SINGAPOREAN TODAY」的留言。

法院判決說,阿茲哈因入侵總理公署官網被處有期徒刑2個月,又因被控和弟弟阿斯伊(Mohammad Asyiq)一同竄改社群網站,共被處有期徒刑6個月。

至於阿斯伊被判緩刑1年6個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