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1028馬卡龍眼妝盒▼深邃帶點迷戀
Dec 8th 2014, 18:59, by Juicyisme

作者Juicyisme (Juicy D)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1028馬卡龍眼妝盒▼深邃帶點迷戀

時間Mon Dec 8 18:59:17 2014

大家晚安~今日眼妝是1028馬卡龍所畫的 最近蠻喜歡嘗試不同搭配!!!第一次嘗試多色搭配請大家批小力一點 好讀的網誌圖文 http://ppt.cc/bdPm 以下正文複製開始: 1028馬卡龍不算是新品了;卻是許多玩美妝的人都會收的一盒! 我身邊也非常多朋友推薦,顏色也是實搭的大地色系 這盤的粉真的壓得很好!日常沒特別需求時我都畫抓這盤來化眼妝 六色眼影可以任意搭配發揮創意畫出不同的妝感,蠻推薦給OL使用的 深深記得我去買的日期是今年八月,一邊在1028架上挑選一邊看Karell的文章 (已附連結請點) 底妝、眉毛、修容甚至睫毛都完成了!直接從眼妝開始教學 底妝也是使用1028的粉底蜜 用C打量眼窩後,沾取A畫在眼睛前段;F畫在眼睛後段 接著再用眼影刷暈染A和F之間,使的交界更自然!! 下眼影先以F畫在後段;從眼頭到黑眼珠下刷上E 最後使用棕色眼線液筆畫上眼尾後段 最後刷上腮紅,先在笑肌刷上一個心型;再以餘粉輕輕帶過鼻樑 使用1028粉餅做定妝(嘴巴那道光是反光) 話說粉餅被是阿洛勸敗的(已附連結請點) 完妝後(唇部只用護唇膏) 話說眼妝看似很重,頭髮放下來搭配衣服後其實是很柔和的 顏色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話說依原本的唇色再上點護唇膏就很好看了 可能之後會再嘗試不同的色彩搭配 畢竟馬卡龍眼妝盒的變化不只一兩種,需要挖掘罷了 那麼~下次再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7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8036360.A.B7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