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問現在一般企業要求TOEIC的成績是多少呢?一定要考嗎?
Dec 8th 2014, 06:51

其實TOEIC沒有所謂的通過與不通過這回事,他是分證書的顏色以及成績來判斷你的英語能力,所以一般大學生畢業出社會,職場上要求的成績都是730-750以上喔!!
所以你要準備的時間我建議依照自己本身的程度下去安排,如果你本身程度不好,一定要拉到一年的時間下去作準備,因為多益他有四國的口音外加上閱讀的文章字數都非常的多,要作完題目還真的不容易。所以除了字彙量要多以外,你的文法結構也要清楚,不然看文章真的會有看沒有懂!!
如果你自己念書會有惰性的話,我就建議妳去補習吧!!這是最快速的方式,因為有人逼你唸書,總比自己有惰性來得好啊!!
我自己本身就是考補習,畢竟遇到一個好老師會讓你事半功倍的,我本身是再菁英國際語言中心補習,那邊的都是採顧問制作詢問,因此你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約時間。
記得他們高雄分校好像在12/20有實戰測驗喔 士免費的你可以去試試看哦!!
我當初也是比價比了非常久,才下決定的。提供給你參考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