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心得] 痘痘熟女推艾杜紗CC霜!粉紅色調夠修飾
Dec 8th 2014, 20:04, by KiCid

作者KiCid (kiki)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痘痘熟女推艾杜紗CC霜!粉紅色調夠修飾

時間Mon Dec 8 20:04:55 2014

之前買過艾杜紗BB霜,用起來很保濕,不會悶悶的 而且我用其他BB霜都很容易長痘痘,但這款不會 所以底妝都選他們家的比較多 後來CC霜開始流行,也去買來用看看 用到現在大概2個多禮拜 也來分享一下心得 CC霜顏色是粉紅色,擦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自己的臉偏混合性,天氣變化的時候又不一樣 這兩個禮拜剛好很冷,皮膚變比較乾 擦艾杜紗CC霜還是很保濕 而且妝感是自然粉嫩那種,氣色變很好~ 加上用他家的產品都不會長痘痘 所以很安心使用中~ 只是今天看到有人分享買一送一有點難過 人家都已經買了才看到ㄚㄚㄚㄚㄚ~~~ (角落哭泣中 雖然快吃土了還是決定按結帳囤貨去 XDDD ※ 引述《hanohano (蓋蓋)》之銘言: : 先講我的肌膚 : 混合偏油會長痘,每天起床臉都是油的 : 膚色應該是正常膚色,不白也不黑..偏黃吧 : 本來就知道艾杜紗產品是痘痘肌也能用 : 所以從高中就買過遮瑕還有蜜粉 : 不過隨著年齡長大…不知道為何開始覺得產品要用更高檔的抗老粉底之類的… : 是因為上上禮拜爬文 又重新看到艾杜紗的推薦出現 : 喚起我以前用他們家產品的回憶~~~~~~~ : 當時似乎臉上出油狀況都沒現在這麼嚴重…粉刺也比較少…. : 喚顏肌密亮顏光采CC霜 : 還沒喚顏這條包裝就先喚起我心中的少女心了 : 以前包裝好像還沒走這麼可愛風 : CC霜包裝還有蕾絲的LOGO!!!!哈哈 : 我第一天單用CC霜還不太確定這條保濕效果 : 結果妝前保養上超多的 : 後來擠出來覺得這款質地本身就夠滋潤,妝前其實只要上個化妝水乳液應該就夠了 : 喔!!另外補充說明 : 這條會買除了被生火之外也是因為這條除了有保濕效果其實也有抗老的成分 : 我覺得比較符合我現在的年紀 : 畢竟還是不想完全放掉抗老這塊 : 修飾表現真的很優 : 前面有提我膚色算偏黃 這款粉紅色可以把蠟黃修飾掉 : 加上除了修飾之外又有提亮的效果 : 所以整個臉上完CC霜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多了 : 下午公司聚會大家一起合照 : 我的臉就看起來不會暗暗醜醜的… : 而且痘肌又加上黃皮膚有個很煩的困擾就是讓人感覺臉很髒 : 不過成功修飾掉蠟黃感我覺得臉乾淨很多但CC霜又不會太厚 : 不會被別人嫌棄你妝厚想要欲蓋彌彰…所以我大力推薦!而且持妝效果也算優!! : 不過也建議有痘疤色素沈澱的人還是要加個遮瑕或是搭配蜜粉餅一起用 : 整個妝感才會比較無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9.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8040298.A.E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