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新聞] 房地合一 修法埋變數
Dec 8th 2014, 22:38, by Bartholemew

作者Bartholemew (蘋果樹 )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新聞] 房地合一 修法埋變數

時間Mon Dec 8 22:38:16 2014

要知道 世界上一定會有正反兩說 不會有一件事是只有一方是對的 關鍵是 量化 房屋自有率八成 打房讓有房的不爽? 首先 大戶多半是國民黨 其次 國民黨有打到你嗎? 不是越打越高? 你有什麼好不爽的? 所以大戶不爽就怒投柯P? 反正我是不信 我想KMT也不信 我比較相信的是 要炒房賺錢 死都不投DPP 不然兩岸題材怎麼炒? 另外縱使有房 只有一房的是佔絕大多數 很多是想換屋的 就算沒換屋 是要他們賣掉睡街頭? 還有 這次國民黨是敗15% 不是1.5% 不要牽拖什麼得罪有錢人了 總使有 大概就是0.15%的人不投票 不是15% 再來 房地和一問題 本來說要檢討 我還想難道要讓繼續擺著奢侈稅丟人 後來才知要改累進稅率 只要獲利一千萬就最高稅率45%、外資一律適用 才知原來是之前20%覺得打的不夠兇 國民黨大敗就是人民的相對剝奪感太深 三十歲以下的八成反藍 未來年輕的一代一代起來 國民黨要變親民黨才爽? 之前說過 不打到見骨真的可以不用選了 其實你炒房賺錢本來也很OK 但就問一句 在公司賣肝賣命最高要課到45% 炒房的現在課那稅好意思嗎? 房地合一稅不是明年 就是後年 橫豎是跑不掉的 之後要炒OK呀 反正政府負債一堆 那時候盡量炒 不然政府真的沒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8049498.A.2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