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 阿娟咖哩飯鴨肉羹
Dec 8th 2014, 20:52, by wlsherica

作者wlsherica (文字工作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阿娟咖哩飯鴨肉羹

時間Mon Dec 8 20:52:22 2014

餐廳名稱:阿娟咖哩飯 鴨肉羹 消費時間:2014 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四公休 電話:06-2248134 http://shrimp2.pixnet.net/blog/post/108287176 來到保安路小吃街,這條街可說是越夜越熱鬧 機車、人潮此起彼落,鍋碗瓢盆鏗鏘聲不斷 各式台南小吃,大家應該除了外面熱炒區以外 就是來這條街打牙祭吧! 繼炒泡麵、紅茶牛奶後,來「阿娟。咖哩飯/鴨肉羹」 因為莫名其妙沒有很飢餓!咱這桌就相當客氣啊.... 最早這間鴨肉羹是井伯仔~李金井先生所創立 直到十幾年前才從原本的下大道遷來保安路上 五十多年歷史,家族傳承的味道 鴨肉湯原汁原味,人氣王除了咖哩飯還有鴨肉! 菜單上的價格親民可愛,一定是我待在台北太久一段時間XD 【鹹菜鴨湯。NT40】 這不是鹹菜鴨湯。這不是鹹菜鴨湯。(大哭跑走) 比較像是鹹榨菜鴨肉湯orz.. 正確一點說跟我預期的鹹菜鴨口味不太一樣 鹹菜好鹹(廢話) 可是鴨肉很好吃!不會韌到卡牙縫~新鮮有彈性 連皮都很Q很好吃!香味十足我很喜歡 超後悔沒有點鴨肉飯,我到底在想甚麼!(搥胸) 下次直接鴨肉切盤、鴨肉飯!一路鴨到底了 【當歸米血。NT45】 當歸湯內加入鴨米血,這米血口感特別~ 替我腦海中米血口感寫下新的扉頁!怎說? 米血一咬即散,但是包裹在糯米外的那層鴨血~ 吃起來比較有喳喳感(不好意思我辭窮了) 對我來說這鴨米血偏柔軟~但要多加咀嚼才好消化 當歸湯清澈鮮甜,沒有多餘油花~ 與夜晚的台南涼意相當搭配 【咖哩飯。NT65】 朋友的咖哩飯,十足的台灣味 你看過偽裝成馬鈴薯的黃蘿蔔片嗎XD 青豆、紅蘿蔔、馬鈴薯、雞肉,銷路非常好 別看她好像不辣很親切,其實... 他的咖哩有添加一些辛香料orz..對朋友來說太辣 但是65元份量十足,不怕半夜餓到! -- 有趣的台南式晚餐,沒吃到阿娟鴨肉飯是殘念 只好再安排下一次再訪!(握拳)~鴨。肉。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32.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8043146.A.5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