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新聞] 房地合一 修法埋變數
Dec 8th 2014, 19:01, by ABBOBO

作者ABBOBO (阿寶)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新聞] 房地合一 修法埋變數

時間Mon Dec 8 19:01:22 2014

※ 引述《MCmail (go)》之銘言: : ※ 引述《ABBOBO (阿寶)》之銘言: : : 我告訴你為什麼好嗎??~~ : : 因為現在是KMT執政~~房價可以管控的政策手段9成都在中央手上 : : 這6年房價飆成這樣~民眾不把氣出在你KMT手上不然要出在誰手上??? : : 中央誰執政誰負責~~這麼簡單的道理有很難懂嗎? : : 你說這是地方選舉~~問題選民不這麼想阿~選民想的就是給你KMT一個教訓 : : 就這麼簡單而已 : 阿寶大別氣了XD,身體重要. 我才不氣勒~~我老背老母預計給我繼承的房地產市值 不低於6000萬(要給我老妹老弟的還不算)~我月收30萬~資產單位是千萬來算~~ 房價如果能永遠一直噴噴~我爽都來不及~~ 問題是房價不可能只漲不跌的~~泡泡一直吹下去總有破的一天 而且看來不遠了~~就這2~4年的事了 台灣沒有美國的好體質(看台灣哪精美的人口趨勢)跟 好國力(QE1 2 3 OT1 2~可以這樣一印在印都可以沒關係) 等破了台灣還有能力像08年美國再起來嗎??? 我才30多歲~我還是希望台灣未來能更好~不要台灣未來被房地產泡沫玩死 經濟成長如是靠房產榮景稱起來的~沒一個有好下場的~ 台灣也決不例外~ : 房價問題,一定是中央政府負責,怎麼可能是地方政府負責. : 國民黨在炒房,民進黨在地方只是順勢. : 反正被罵,一定是中央政府(不管那一黨執政) : ,地方有炒房,可是叫中央負責的聲音絕對遠大於地方. : 中央有太多方法,只是都不用. : 這一次九合一,房價有沒有影響,一定有,而且不小. : 這次選舉和以往最大的差別,年輕人有出來,雖然還是不多, : 但是風氣有慢慢帶出來了.也因為風氣有出來, : 所以2016才有好戲看. : 家裡有房產的人會希望房價跌嗎? : 要看那種人, : (1)如果是很久以前買的房子(全台灣老屋不少), : 就算現在崩,他們也沒差. : 但是房子如果不崩,他們老房子賣了,有可能在同一地點買新房嗎? : 不可能,因為房價被炒得很高. : 所以這種人多不多,可以統計,但是一定會希望房價跌. : (2)這幾年買新房的,當然不希望房價跌,至少希望隨通膨保值. : 這種人多不多,可以統計. : (3)年輕人會不會覺得房價高?絕對會. : 全台收入不到3萬元,統計有348萬人.統計本來就有誤差. : 這348萬人,有沒有其它的業外收入,是真的實際薪資就3萬以下嗎? : 沒有人知道. : 但可以確定一點,台灣的賺得錢很多部份被少部份拿走. : 反正現在就是賭博,每10個人只要有6個人以上,想要房價下來, : 2016的立委投票,就很精彩,網路力量那麼強大,只要說那些立委 : 在炒房...想要房價下來的,就票集中投另一個.選舉就不一樣. : 房價漲或跌,對我不重要,現在名下已經沒房,租房也可以過得不錯. : ,租個老房子.以後有社會住宅租,就租社會住宅,錢給政府賺也不 : 錯,讓政府多些建設經費. : 現在把資產好好分配,以後退休,出國養老. : 台灣以後,老人太多,年輕人負擔太大,很辛苦. : 我會想出國. 是的~我老背老母要給我的房產我管不著~ 我自己賺的錢~幾乎全以美元資產停泊或投資 台灣真被玩完了~我也沒差~我存的這些錢根投資利得 不亂花~~夠我生活了~~苦的是現在20~30多歲的年輕人而已 如果我真的錯了~台灣房產可以無視經濟規律無限狂噴~哪我還是爽~我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97.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8036485.A.856.html ※ 編輯: ABBOBO (175.181.97.75), 12/08/2014 19:04: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