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好雷] 全新的動畫與布袋戲-奇人密碼
Feb 9th 2015, 14:33, by alc00

作者alc00 (幸福可以很簡單)

看板movie

標題[微好雷] 全新的動畫與布袋戲-奇人密碼

時間Mon Feb 9 14:33:55 2015

原本對這部電影沒有很高的期待 但這樣的心態下,反而覺得意外加了很多分數,甚至還覺得挺好看的 看《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會讓人想起阿凡達和鋼鐵擂台 一樣是有自然系神女捍衛環境以及3D自然戲美麗的曝光 一樣是有以擂台較勁,創造出武打熱烈的比賽效果! 加上節奏輕快的操偶技巧,讓偶角或站或坐或武打,貫穿著維護自然正義, 還有了解內心,就會無敵並且讓存在還有活著就會更有意義。 優點: 1.畫面協調,動畫可愛,場景造景也華麗 2.操偶打架超威,操偶師很自然,會忘記他的存在 3.對於布袋戲少了舊角色的框架,但同時能回憶傳統文化,可以了解新的偶動世界 4.跩鴨的可愛模樣太爆笑,他搶走所有畫面的風采 5.讓我們去思考,為何布袋戲只能再出租帶店看? 放到電視上或電影卻票房總只有部分霹靂迷看? 缺點: 1.劇情沒有過多的彎曲,看三十分鐘就可以猜完全部劇情 2.魔王後面太容易被打敗?請問他是魔王嗎?弱到不行 3.中間有一部份的劇情可以省略,或增加一些高潮進去,那段不夠精彩 (尤其是樓蘭到羅布那裡,或者有樓蘭國人出場的部分都要思考一下劇本) 4.配音國台我覺得都好,只是中間有一些配的較空洞的地方,應該加強配樂補強 整體來說 這部片我覺得是夠格讓人進去看看的電影 就是故事劇情比較直線,沒有爆點 但畫面還有操偶技巧都是一等一,動畫也做得可圈可點 以上 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3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3463637.A.19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