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韓劇《家人之間》將收官 收視大勇破40%
Feb 9th 2015, 15:13

韓劇《家人之間》將收官 收視大勇破40%

新浪娛樂訊 韓國KBS電視臺週末電視劇《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在大結局前收視率再度走高,成功刷新自身的收視率紀錄。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統計資料顯示,在8日播出的《家人之間為何這樣》第51集全國收視率為43.3%,比7日播出的第50集高出了8.2%,比之前的自身最高收視率42.2%高出了1.1%。而將于下個星期播出的大結局收視率能不能超越50%也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

此外,與該劇同時段播出的電視劇《傳說的魔女》、《玫瑰色的戀人們》在8日的收視率分別為30.2%和22.3%。bnt新聞/供稿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