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日本 京都 高台寺茶寮都路里
Feb 9th 2015, 21:08, by oldfather

作者oldfather (歐德法樂)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 京都 高台寺茶寮都路里

時間Mon Feb 9 21:08:15 2015

京都 高台寺茶寮都路里 用餐時間 : 2014/11 網誌圖文詳細版 : http://oldfather1029.pixnet.net/blog/post/41962055 -- 馬上拿出手機找備案,發現可以走小路過去高台寺, 我們就走入了京都小徑,也順便拍了幾張好照片 我們選擇備案是到高台寺的茶寮都路里用餐。 看了菜單,發現還是以甜點點心居多,反正出外先填填肚子就好~~ 當天頗冷,喝到熱茶好感動~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 XD 我失誤點了一個年糕紅豆湯.... 明明剛剛才在清水寺吃過一個,馬上被小珊白眼 XD 附了一杯好喝的抹茶和解膩的點心。 不過茶寮都路里的年糕是有烤過,吃起來比清水寺內的好吃很多!! 紅豆也比較甜,不過價格當然也比較貴 XD 特別的是紅豆湯內還放了地瓜塊~ 還是含皮的唷! 另外還點了一個抹茶冰淇淋和蕨餅的組合! 咬下去才發現這蕨餅也是抹茶的,而且好好吃~~ 台灣還沒吃過這味! 抹茶冰淇淋看起來更是誘人,旁邊還插了一根抹茶捲心酥。 這時候發現紙杯墊好好看,是高台寺茶室遺芳庵的畫, 當下決定趕快收起來,拿回家當書籤也很讚! 抹茶冰淇淋超濃郁,在台灣真找不到這麼好吃的!! 挖下去才發現裡面還有紅豆和抹茶、白玉丸子, 大推大家來茶寮都路里一定要點這個,不會後悔的!! 我們在這吃飽稍作休息後,原本想說要走到前面八阪神社, 再搭公車回五條換和服,這樣最節省腳力, 不過發現公車一日券放在小珊包包內,而包包又放在和服店, 悲劇~~ 兩個人只好認份的回頭走回五條坂 自助旅行真的充滿著意外啊啊啊~~ 下篇我們就要前往南禪寺賞楓了,期待美麗的楓紅吧! 更多文章~ 2014 阪京奈自由行 ( http://goo.gl/06lcXh ) -- 用快門記錄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OldFather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05.152 ※ 編輯: oldfather (114.39.105.152), 02/09/2015 21:09:2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