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浩九的愛情》UEE變運動少女秀長腿
Feb 9th 2015, 15:32

《浩九的愛情》UEE變運動少女秀長腿

有線台tvN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浩九的愛情》劇組公開了女主角UEE(After School成員)朝氣蓬勃運動劇照。

UEE在劇中飾演國民泳壇女神陶度希。公開的照片中,UEE變身運動少女,雖然穿著運動服,卻絲毫遮擋不住她的纖細身姿。

《浩九的愛情》講述了從未談過戀愛的單身男姜浩九(崔宇植 飾)、泳壇女神陶度希(UEE 飾)、精英律師卞江哲(2AM成員任瑟雍 飾)和戀愛高手姜浩靜(李秀景 飾)之間的複雜搞笑羅曼史,將於今日(2月9日)晚間11點開播。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