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JYJ金在中多變目光演繹《SPY》
Feb 9th 2015, 15:25

JYJ金在中多變目光演繹《SPY》

KBS 2TV週五劇(每週五播出的劇集)《SPY》中,金在中(JYJ成員)表現出溫柔或冷靜的一面時,用不同的眼神表達得十分到位,受到觀眾的好評。

上周播出的《SPY》第9和第10集中,金在中(飾演金善宇)發現了母親裴宗玉(飾演朴惠林)的過往和隱藏的秘密,陷入絕望。然而在面對裴宗玉時卻絕口不提,作為諜報人員面對劉五性(飾演黃奇哲)時又顯示出了冷靜透徹的一面。

劇中,金在中將發現裴宗玉秘密時的震驚,隱藏悲傷像平常一樣和裴宗玉相處時的溫柔,以及作為國情院分析員處理工作時的冷靜等,用不同的眼神表達得十分到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