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City 2048」讓人瘋狂移動的城市進化遊戲(iPhone, Android)
Feb 9th 2015, 13:10, by CoreYi

city2048_0

是的!「2048」又來了,前前後後介紹了差不多有五六七八種類似 2048 的遊戲,從「數字」到「人物」再到「顏色」,雖然玩法大同小異,但每一款都還是有各自讓人沉迷一陣子的魅力。

若你喜歡這類型的移動進化遊戲,這個「City 2048」請一定!一定!一定要來玩一下!因為比起數字、人物還是顏色,用移動方塊的方式來建造一座城市的概念實在太有吸引力了,會有種「咦?我是在玩 Triple Town 嗎?」的感覺,再搭配上城市喧囂的背景環境音,更會有身處都市叢林的錯覺呀!

遊戲區塊是由 4×4 的立體方塊所組成,最初階的土地是一塊有草有樹的綠地,兩兩相加就會進化建起兩間小房子,小房子再進化成更多的房子,然後是豪華的社區,一直到高樓大廈林立,城市可以不斷進化,直到再也沒有土地可相加就會結算成績,最後所有的方塊看上去就會像一座完整的城市,而每次遊戲的結果都能產生一個完全不同的城市,非常有潛力讓人再度淪陷呀~~~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City 2048
  • 軟體語言:英文
  • 開發人員:Andrey Kuznetsov
  • 官方網站:http://www.underair.ru/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系統支援:iOS 6.0 以上 / Android 2.3.3 以上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City 2048」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 軟體下載(Android):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City 2048」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遊戲畫面:

玩法就如同一般的 2048 遊戲,用手指在螢幕上下左右劃過就能移動方塊,兩個一樣的方塊合併就能進化。

city2048_1

每產生一個新的階級就會在畫面上方用數字表示,當進化到第 9 級時,就會給你一個 Undo 的獎勵,可以用來回復上一步。

city2048_2

當沒有方塊可進行合併進化時,遊戲就結束了,並會統計你的得分,不過我想高分是其次,重點是能看到自己一步步建立起的城市相當有成就感呀~~~

city2048_3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