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Healer》曝劇透照 池昌旭孤單海邊吹風
Feb 9th 2015, 15:29

《Healer》曝劇透照 池昌旭孤單海邊吹風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Healer》劇組公開了四張徐正厚(池昌旭 飾)的孤獨劇照。

照片中,徐正厚獨自一人坐在江邊,雙目無神地看著前方,臉上充滿落寞和孤獨的神情。嘴上的傷口和腳上的繃帶也令觀眾好奇他到底發生了何事。

公開的劇照為將於今日(2月9日)晚間播出的第19集中場景,打算和平常人一樣過平凡生活的徐正厚再次陷入孤獨中。為父洗刷了殺人汙名,並夢想和蔡英信(朴敏英 飾)開始幸福生活的他到底發生了何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