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曼谷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早餐
Feb 9th 2015, 19:26, by spu70903

作者spu70903 (sP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曼谷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早餐

時間Mon Feb 9 19:26:38 2015

餐廳名稱:the kitchen table 消費時間:2015年/01月 地址: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106,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泰國 電話:+66 2 344 4000 可否刷卡:可 請享用圖多好閱讀網誌:http://sputravel.pixnet.net/blog/post/263259094 上一篇介紹完W Hotel入房過程跟房間介紹後,先把第二天的早餐搬出來給各位客官們瞧 瞧~~~真的是超級讚的啦!!! 一到餐廳的樓層,迎面而來是非常舒服的採光設計,看著拿咖啡坐在外面用筆電的老外, 實在是超有fu的啊 這設計也很棒!!我喜歡 舒適的吧檯椅,上面還有雜誌是供來用餐的人看的嘛!? 今天比預計的晚起床,不過八九點的the kitchen table也已經滿滿的人潮了,服務人員 正幫我們安排位子 上桌後,首先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要點個蛋料理,對我這種語言白癡來說,能有中英對 照翻譯真是太幸福了XDDD 點了份炒蛋來吃~ 接著就開始廝殺啦!!!首先是最左邊的區域,似乎都是些比較少見的早餐料理,不知道是 不是泰國當地特有的 像這照片裡面的葉包雞,在Nara或其他泰式餐廳裡面也都有看到呢!!!拿了幾個,還蠻好 吃的!! 而左手邊的肉片更是好吃!!,帶點酸味又有嚼勁,口感跟一些丸子類有點像,少數有拿第 二輪的料理之一XD 蒸籠類的料理也少不了,實在是非常可口!!有迷你的燒賣,完全對我的胃,一口氣就拿了 好幾個 接著是一些我比較少拿的料理,不過這些在第二天的飯店也都有看到,似乎飯店菜色都差 不多,但W的比較豐盛也比較可口XD 外國人一定會需要的培根、早餐腸 竟然還有Pizza!!!害我也忍不住拿了一片來嘗鮮 更厲害的是還有鬆餅!!!口味自搭~啵棒的!! 第一輪很輕鬆就解決了,但擺在盤子上也是不錯看呢 不得不說這邊的果汁架好厲害!!!下面還有優格、養樂多,我喝了一瓶蘋果汁、綜合果汁 、養樂多 果汁架前面就是麵包區了,曾經吃過台北W Hotel的Buffet的我,看到這麵包區也嚇傻了 !!也太豐盛了吧 非常客氣地只拿一點牛角麵包,但光牛油就分超多種類別,依我重口味的選擇了咸牛油, 果然很搭很好吃,害我現在又流口水了 還有個我很愛的湯麵區,可以自己選擇要用麵、冬粉、米粉,佐料也都是自己選擇啊!!完 全能夠自己搭配唷 旁邊的味噌湯也是 我除了愛加一些酸辣口味的佐料外,還在旁邊的稀飯區A了一些肉燥跟油條XDD,我真的是 很愛油條 回到桌上的時候,剛剛點的炒蛋也來了,整個是超級豐盛啊!!!這早餐真的吃得爽度十足 ,難怪我看隔壁桌的遊客還從其他飯店專程來吃呢 還有很多區都沒介紹到,像是生食區,有壽司、生魚絲(真的是絲狀...)、生菜沙拉等等 ,水果區也超多種水果選擇!! 這樣的早餐是不是誠意十足呢!!!真的是讓小的大開眼界啊~~吃得我們最後都笑咪咪地離 開 --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記得點石布的粉絲團支持一下唷~^0^ https://www.facebook.com/sputrav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9.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3481201.A.882.html ※ 編輯: spu70903 (119.14.19.60), 02/09/2015 19:27:0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