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世大運人工草皮事件 相關人保留追訴權
Feb 9th 2015, 15:30

世大運人工草皮事件 相關人保留追訴權

2015-02-09 23:30:03 中央社 台北9日電

台北世大運場館人工草皮事件引發軒然大波,被指從中獲利的「伸盈泰」公司總經理鄭樹恩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媒體報導不實,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台北舉行,其中預計要做為足球比賽用的場館,因為要使用天然草皮或人工草皮而引發爭論,日前更有媒體質疑,台北市政府傾向使用人工草皮,與前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的親戚是國內進口人工草皮的廠商有關,並指出此舉恐涉及圖利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採用天然草皮或人工草皮所需的經費差不了太多,選用人工草皮主要是採用體育署和足協的建議,加上考量台灣的天氣並不利天然草皮的養護等因素,因此人工草皮或許是較適合的選項。

而被指從中獲利的「伸盈泰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出公開聲明稿表示,公司並無經營人工草皮的相關業務,該公司總經理鄭樹恩的「臨泰體育用品公司」更是早已結束營業,因此媒體的所言是不實報導。

聲明稿說明「伸盈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經營項目,並明白指出過去、現在從未經營與人工草皮相關業務,未來也無開發相關業務的規劃,因此無法承攬世大運人工草皮工程。

而針對「臨泰體育用品公司」的部分,聲明稿中表示,公司從未承攬與人工草皮相關的業務,且公司結束營運至今已11年。

聲明稿也指出,公司負責人鄭樹恩從未承攬與人工草皮相關的業務,媒體未經查證即發出不實報導,對他個人、公司、世大運人工草皮案都有重大影響。

聲明稿最後表示,將對不實報導的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