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b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 徵求景觀園藝師傅、學徒
Feb 27th 2014, 23:30, by Lampoon

作者Lampoon (.)

看板job

標題[台北] 徵求景觀園藝師傅、學徒

時間Thu Feb 27 23:30:54 2014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 寰保行 景觀園藝 【工作職缺】 1. 園藝師傅 2. 園藝學徒 【工作內容】 1. 常態性景觀維護 如割草、澆灌、綠籬修剪、喬木修剪、施肥等 2. 園藝新建工程 植栽種植、步道鋪設、生態池施作等 【徵求條件】 1. 學經歷不限,有意願投入園藝相關工作,學習一技之長者 2. 歡迎中高齡或二度就業者 3. 無相關證照可,短期勿試 4. 會駕駛 3.49 噸貨車者佳 5. 有戶外工作經驗者佳 6. 有務農經驗者佳 7. 園藝相關科系者佳 【工作地點】 1. 大台北地區為主 2. 早上須至關渡倉庫集合 【工作時間】 1. 07:00~17:00 2. 午休 12:00~13:00 【月休】 1. 週休一日 2. 週日不會加班 【公司福利】 1. 供午餐、團保 2. 年終獎金一個月左右 【薪資範圍】 1. 完全無經驗者 28000 起 2. 固定月薪制,不以工作天計 不必擔心天氣不好就沒工作、沒收入 3. 目前同仁最低薪資者為 30000/月 4. 加班費按勞基法規範 加班時數前 2 小時內:換算時薪 *1.33 加班時數 2 小時之後:換算時薪 *1.67 【需求人數】 2~3 位 【聯絡人/連絡方式】 0955-742-167 黃先生 Lampoon.tw@gmail.com 請直教來電賜教最快,感謝 【其他備註】 公司人不多,但是工作氣氛不錯, 師傅都是中年人,個性穩定, 技術純熟,工作年資長, 若虛心學習則必傾囊相授, 加上公司各種器械、機工具齊全, 特別是年輕人若學習一段時間後, 對於園藝工作相信能有充分之掌握, 並且在工作同時,鍛鍊強健的體魄。 後續很有機會出去自行創業, 承做大樓社區的中庭植栽養護等工作, 其收入生活開銷大概也能夠用了。 當然公司方面自然是希望能保持長久穩定的配合關係, 若隨著人員擴充,工作量也成長並趨於穩定, 中長期的理想是從每件案子中, 提撥一定比例之紅利分潤給所有投入的人共享。 此外公司非常重視勞工安全, 不承包風險過高的工作;例如道路分隔島之園藝保養, 降低工作時受傷的機率,確保同仁的人身安全。 歡迎有志於景觀園藝規畫施作, 不怕戶外工作辛勞,不怕塵土弄髒身體者加入, 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 Final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4.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