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帶朋友出國請...
Feb 27th 2014, 22:08, by juor2

作者juor2 ((-^-))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Re: [心得] 帶朋友出國請...

時間Thu Feb 27 22:08:45 2014

談到省錢大作戰,就讓我有痛苦(推坑?)回憶Orz 在十數次飛去日本的其中一次也是揪到了一個省錢省到爆的同學P,雖然他日文頗強(ACG) 而且我們的行程走的還是很難省錢的中部地區黑部立山看楓葉(ry 行前已告知P會偏貴,預算大概blahblahblah。 -某P:尚可接受 訂飯店時… -某P:你這天為什麼要訂有溫泉的啊,這樣會比較貴哎!!!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顯示為super hotel系列lol) 到了名古屋城… -某P: 這要門票哦,我可以不要進去嗎? (然後他就真的省了500日元在城外等了我一小時(ry ) 到了蓬萊陣屋,看到菜單上鰻魚飯set要3000日元 -某P: 這好貴哦,我點小菜來吃就好了啦 (OS: …) 吃晚餐時已經查好tabelog鎖定1000日元左右的店了 -某P: 我可以去吃那間XXX嗎(類似吉野家的店) (結果被拖走了TAT) 不過天兵的推坑事情在很多地方都顯現出來。 例如泡完溫泉跟大澡堂後,回到名古屋只有商務set小浴室時 -某P: 為什麼這間沒有澡堂或溫泉可以回HP啊?(顯示為上癮中) (OS: 阿不是當初一直嫌我訂有溫泉商務,第一次去泡還扭扭捏捏lol) 然後是看到我的ひつまぶじ送上來後… -某P: 借我錢(肯定貌) (OS: lol) 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現實生活中是我的好朋友,腿力比我弱一點,不過這樣的旅伴令人壓力有點兒大QQ 導致後來好幾次去日本都是自己一個人成行,雖然一堆人看完我去日本的照片後都說 叫我開團當mini tour導遊或是讓他跟團,但是小弟怕怕(囧 除非是像板上廉航訂票達人Koki神或是購買力爆表的High神這麼好逗陣的旅伴XD!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比較難搞lol) 不然一個人玩除了有時會孤單寂寞覺得冷沒人分享外,其實還不賴啦lol -- 某天走一天上高地完,同學P居然不想跟我去松本城在飯店裡看ACG QAQ 至於其他次帶朋友或是跟朋友出去又是好幾回事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98.30 ※ 編輯: juor2 來自: 118.165.198.30 (02/27 2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