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徵求] 徵雙和卡或是重灌光碟 OR沒用的鍵盤
Feb 27th 2014, 22:41, by selina76101

作者selina76101 (Selina)

看板ShuangHe

標題[徵求] 徵雙和卡或是重灌光碟 OR沒用的鍵盤

時間Thu Feb 27 22:41:23 2014

請問 豪格 有在幫人重灌電腦嗎 如果有 可否徵求一張雙和卡 讓我去豪格重灌 有趣重灌過的人 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另徵 沒有再用的鍵盤 因為我的電腦好像有做過備份 但是 我買的新機械式鍵盤 在開機時 或是說 在DOS系統裡 好像都沒有反應 (之前跳藍屏有個確認是否要用安全模式 進去那邊 我狂按 ENTER都沒有用 所以在想 會不會是鍵盤的問題 導致我無法還原 不管事可借我雙和卡 或是沒再用的鍵盤 都會附上一杯飲料!! P.S 鍵盤的話 測試完會歸還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