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壹盤生意 平價 生蠔 海浪中起義
Feb 27th 2014, 14:17


生意初期,阿聰要落手落腳,攞貨、送貨、銷售一腳踢,把 Hayden交由祖父母照顧。近年生意做大了,把大部分工作交予員工,他反而有更多時間陪伴兒子。 

壹盤生意

平價生蠔 海浪中起義

「我終於可以同太太有個交代。」生蠔店 Ocean Three老闆何智聰,抱着五歲的兒子 Hayden說。
四年前, Ocean Three是一間在 facebook經營的生蠔速遞店。當時連牌照都未有,只能向本地行家拆貨再轉售。一隻來貨$8的生蠔,賣$14,以平價吸客。
四年後的今日, Ocean Three已經有四間分店。由網店變零售鋪,皮費大了,要維持平價生蠔的定位,不再簡單。阿聰度出三招「維穩」入貨價,生蠔愈平,客人才愈多,平均月賺廿萬。
阿聰多年來沒放過一天假,假日都帶着兒子上班。生命無常,他那只有二十六歲的太太,四年多前已因突發性心臟病離世,當時兒子只有一歲。他帶淚做人兩個月,生意加湊仔令他沒時間再傷心,「我係有小小不幸,但我諗通,總不能帶住悲傷做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