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親述 陪母 抗 癌路 祖兒 印度 求救 法王
Jan 23rd 2015, 15:51

親述陪母抗癌路 祖兒印度求救法王

元旦夜叱咤頒獎禮上,容祖兒自爆母親去年四月至九月,曾患上癌症第三期,猶幸現已在康復階段。

Ads by Google

據了解,向來待母至孝的祖兒,於容媽媽患癌期間,除了推掉很多工作,損失逾千萬外,亦不惜花過百萬,從美國邀請治癌專家治療母親。與此同時,祖兒也因應容媽媽乃虔誠佛教徒,積極以多種佛教方法,為母親健康祈福、作法,甚至更曾帶母親遠赴印度,向大寶法王噶瑪巴求助。

元旦叱咤慶功宴上,祖兒坦承母親於去年曾患癌症,但現已康復中。

十七世大寶法王 噶瑪巴

唸經醫病

一直以來把個人佛教信仰低調處理的容祖兒,去年十二月中卻鮮有地為一個佛教晚會作嘉賓,上台獻唱〈心經〉。「今次邀請我出席做表演嘉賓,我覺得自己同佛好有緣。其實我同我媽咪都係偏向佛教,自己都有抄寫佛經。好多年前我都唱過〈心經〉,仲出過碟,不過冇乜人知咋嘛。」她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