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專訪 賭王 孻仔 何猷君 親爆:有人引我吸毒!
Jan 23rd 2015, 15:48

專訪賭王孻仔 何猷君親爆:有人引我吸毒!

叮噹真的要走了,世界看似再沒有童話。不過,仍然有不少女生愛追尋童話中的白馬王子。

Ads by Google

下周一(十二日)才滿二十歲的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Mario),便被封為新一代男神,吸引大堆女仔湧埋身,近日更被指與新加坡孖女組合BY2的細孖Yumi(白瑋玲)撻着。不過猷君就不認有新戀情,又自信揀女朋友夠精明:「我係有好多女性朋友,但我都聰明,知道邊啲係真朋友,無咩着數可以畀人搵。」

家族身家逾百億,自小生活在淺水灣道四號的過萬呎古堡,受盡賭王與四太的萬千寵愛,現正在美國麻省理工大學唸經濟的他,交朋結友當然要特別小心,他亦坦言曾在夜店被友人引誘吸毒。「有啲人唔知我百毒不侵,都會遞(毒品)畀我,但我當然拒絕啦!我呢世仔一口煙都未吸過,毒就更加唔會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