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呂珍九大讚朴有天 「演戲投入、待人親切」
Jan 23rd 2015, 14:47

呂珍九大讚朴有天 「演戲投入、待人親切」

久違地帶著新作《朝我的心臟開槍》回歸大銀幕的呂珍九,最近接受採訪時也談及了過去合作過的朴有天(JYJ)。呂珍九表示自己乍看《海霧》的海報時竟認不出朴有天。是怎麼回事呢?

呂珍九於22日接受採訪,席間透露:「我雖然沒辦法看有天哥的電影《海霧》,但看見海報時我是認不出他來的。(可見)他有多融入角色。」

過去曾在《想你》中飾演朴有天童年的呂珍九,也透露了兩人日前在《大鐘獎》頒獎典禮中重逢的情形:「有天哥還記得我並主動來找我。因為我比演《想你》時高多了,有天哥還開玩笑說我們現在更像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