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李荷妮《輝煌或瘋狂》首集登場令人震撼 角色飽滿引人入勝
Jan 21st 2015, 10:25

李荷妮「輝煌或瘋狂」首集登場令人震撼 角色飽滿引人入勝

19日首播的MBC新週一二連續劇《輝煌或瘋狂》中,扮演高麗第一美女的演員李荷妮,自首次登場就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當天的節目中,李荷妮扮演的角色為了家族和張赫結下了政治婚姻,即將成為皇后,展現了作為一國之母的威嚴。「我會結婚的」以這句話為開始「我會把我的弟弟推上王位。但是今後的事情誰也不知。如果弟弟不行的話,我為了我的家族,將把我的丈夫推上王位」一番決心打動了皇帝的心,對於今後野心勃勃的模樣,令觀眾們也期待不已。

《輝煌或瘋狂》中,李荷妮完美消化高麗裝扮和華麗裝飾,毫無突兀,顯得高貴大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