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鄭恩宇 提及朴韓星 「她有叫我好好演我的心一閃一閃中的角色」
Jan 23rd 2015, 14:59

鄭恩宇 提及朴韓星 「她有叫我好好演我的心一閃一閃中的角色」

20日播出的tvN《現場脫口秀Taxi》之「有福的男人們」特輯1篇中,正和演員朴韓星公開戀愛中的鄭恩宇出演,公開了和朴韓星的愛情故事。

對此,之前14日在首爾木洞SBS電視臺舉行的SBS新週末電視劇《我的心一閃一閃》製作發佈會上,鄭恩宇說起朴韓星的事情,再次鎖定了大家的視線。

當時,是鄭恩宇在承認了和朴韓星的戀愛關係後,亮相的第一個公開活動。面對不斷襲來的有關朴韓星的提問,鄭恩宇發表感言道「在很多人的祝福下,度過了幸福的耶誕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