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播 有趣素材優秀演技獲好評
Sep 18th 2014, 14:06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播 有趣素材優秀演技獲好評 _1

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具備了有趣的故事情節和演員們優秀的表演,首播獲得了成功。

昨日(9月17日)播出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一集裡,李賢旭(Rain 飾)在三年前因交通事故失去了女友尹素恩(李世雅 飾)之後,放棄了音樂和愛情過著隱居生活。有一天,他在素恩的手機收到一個留言,得知她有一個妹妹尹世娜(f(X)成員Krystal 飾),於是李賢旭開始尋找已故女友的妹妹。後來他在自己住著的賓館看到了做清潔工的尹世娜,她卻不知對方的真實身份,還因愛犬達峰與其發生矛盾。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播 有趣素材優秀演技獲好評 _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