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富邦產險-營業管理企劃人員
Sep 18th 2014, 20:37, by kittywen

作者kittywen (笑笑)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富邦產險-營業管理企劃人員

時間Thu Sep 18 20:37:20 2014

大四下時開始在人力銀行投了許多職缺 因本身想從事活動企劃類型的工作 在富邦產險看到了徵「營業管理企劃人員」職缺的訊息 也很幸運地得到了面試的機會 面試分為筆試(國、英、商業常識)和一對三的面試 主管和人資給我的感覺都很和善親切 介紹工作時也是我喜歡的內容(總公司的活動籌畫舉辦) 因此非常希望得到此份工作 但最後沒有上 原因是主管們希望用另一位有相關經驗的人 而我是應屆畢業生 最近看到這份工作又在徵人了 雖然都是富邦產險的營業管理企劃人員 但聯絡人和先前的人資不同 (暑假時看他還掛在人力銀行上聯絡人也是上次聯絡我的同一位人資) 上面寫的工作內容也和之前不太一樣: 1.跨售業務相關統計作業。 2.營業管理人力據點盤點相關作業。 3.專案規劃管理及跨售相關資訊系統管理等。 爬了一下版上的文大家對富邦的評價有好有壞 我也很擔心其實是要拉保險的業務職缺 (我覺得我較不適合業務性質的工作)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了解這份工作的工作內容及詳細情形 可以分享請教一下 我上次去面試時真的滿喜歡那裡的工作環境 也覺得是一間福利很好制度很完善的公司 而且滿希望可以先在北部發展的 希望知道這職缺相關訊息的大大都能不吝與我分享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9.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043842.A.598.html

hydra60319: 標題類別有誤,請按大寫T修改 09/18 20:44

forent: 應該不是拉保險吧就管理通路 09/18 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