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中華電信由2011年起收我每月20M/5M的費用(990~1XXX)卻到本週才告知我家路段只能640K/8M!能求償嗎??
Jan 21st 2015, 02:53

我升完沒測速,因為我用量低
而且中華電信自己有查過我的區域及我2011年當時的環境
從2011年就不能到20M是確定的
我那路段就是只能8M
這部份無懸念,但就算我自己沒測速也不能就怪消費者吧
搞不好老子有錢家裡不上網偏偏要裝300M也行啊(事實上是我很拮据...)
但我繳這個錢,就是要給我這樣的頻寬!不能明知沒有還惦惦收了那麼多年的超額費率!
太過份了吧!

而其實基本上我是不用用到光世代的
我不玩線上遊戲也不常掛BT,就只有上上網及用AP分享給手機上網而已
因此才會多年來都沒有發現自家網速的問題
直到最近要吃大頻寬流量才發現不對勁!!!

但大家應該有印象
ADSL轉光世代那幾年其實費用假設原來是990
轉光世代它會給你優惠也是990或頂多多個100塊
我當時就是覺得月繳不會變多但速度變快就同意升速
還問過最高可以到多快(因覺得差沒1~200要就花下去省麻煩)
當時工程人員與來電的中華電信人員都說我那個區域上限就是20M/5M
未來能否升級就不一定
我才同意裝這樣的費率

但現在才告訴我,原來多年前到現在就是都只有8M/640K
我不想繼續多繳就花700去申請降回ADSL
這樣我怎能接受!!!
一是我根本不可能還自費花這700去降速!
二是我這麼多年來被超收的怎麼賠償給我!
這才是重點!而從我早上反應,中華電信說會轉請北投營業所回電給我
到現在都豥沒接到電話!我等到明天早上,要是都沒回應!我直接反應給消保官!!!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