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納智傑贈車─孕育下一輪汽車產業新血
Jan 21st 2015, 08:14

昨天有幸受邀參與LUXGEN 贈車給青年學子的活動,這是個意義深遠的活動,
同時也象徵著自有品牌想要做長做久,向下紮根的里程碑。
相信大家已在新聞上看到這消息,我則想從另一個角度來談這個贈車活動,
也就是我看到的這群學生。

(同學聚精會神地看著LUXGEN的模型)
我之前有在今周刊以及政大科管所溫肇東教授的專欄看過納智捷建立自主品牌的故事,
自主品牌之路是條艱辛的道路,特別是對講求短效而非長期效益的台灣環境來說更是艱困。
但我覺得即便如此,這條路仍有必要,這急欲產業轉型的台灣來說,十分重要。
有很多是必要的投資,特別是教育,這是無法立竿見影卻是有深遠影響的投資。
而技職教育這一塊我覺得也是應該要著重,但長期而言,
卻沒有被太過注重的部分。教育和品牌養成很像,剛開始並不完美,
而是在過程中朝向完美。但最令人期待的是未來性。看到這些學生
在會場裡觀摩,我更有這種感覺。

(同學們實際試乘體驗LUXGEN)

(我自己最喜歡這張,尤其是那個好奇張望的學生)

在會場看到學生們對車子好奇地張望,探索著車子的各個設備,
我想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個很新奇的經驗吧。
不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成為汽車產業界的重要人物呢?

(如果在駕駛座上的是未來產業的新血,我們將駛去何方呢?期待!)

我想這些學生可能還不到可以購買汽車的年紀,
但我想這一次的體驗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次彌足珍貴的體驗吧。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看到這些學生成為台灣自有品牌汽車產業的中流砥柱,
開著國人自產的車,為國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